2.28 均拔今天要上班

問均今天想去那?

馬麻可以開車出門去唷!

均:我喜歡在家 可以跟馬麻玩抱抱 跟親親 (ㄘㄟˊ~~~天天抱 天天親還不夠?!)

咳嗽了一週 均今天終於好多了 偶爾還是會咳的喘不過氣 = ="

既然不出門 趁好天氣在家換洗床單 曬曬棉被 (均拔上班 一個人一樓 二樓 三樓來來回回走了N遍)

我忙著整理家務 吸塵器打掃臥室 書房

均說無聊 想要畫畫 自己去住家附近 摘了樹葉 要用樹葉來畫畫DSC01631.JPG

 

水彩 再加上手指頭 也畫出一幅畫

 

DSC01632.JPG 

 

將樹葉放置紙張下 用蠟筆絡岀樹葉的形狀

 

DSC01633.JPG  

 

午餐到奶奶家用餐 小姑姑全家也有回來用午餐 人多熱鬧的一起用餐

均均聽著姑姑 姑丈說學校的事 聽的津津有味 (現在人生的少 問題學生卻變的好多)

 

午睡起床後 我開始要將曬好的衣服 被單收拾好

均又說無聊 將過年時舅媽家的小表姊送的手鍊DIY 拿出來

 

DSC01630.JPG 

教均穿手鍊 均很快就上手 先排列好要串的珠珠順序後

均就開始串囉

 

DSC01628.JPG 

 

哈哈~~很快一條手鍊完成 我幫均做最後套上扣環的動作 均做的手鍊完成 

 

DSC01635.JPG 

 晚餐過後 均又說無聊了...

喔喔!!! 放假在家顧小孩 還真不是輕鬆事 今天我忙著做家事 連上網時間都沒有 電視也沒看@@

翻翻書架 大表哥小時後看的英文繪本 拿出來給均唸

DSC01636.JPG 

唸不到一半 又說有點簡單 又有點難 不唸了 上樓玩芭比好了 =="

 

DSC01638.JPG 

這小孩 一整天都在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