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字不識幾個的均
突然開竅的對認中文字有她的一套方式

晚上回到家 均說:馬麻你現在很懶惰唷 都不陪我看書 我都自己看

現在工作好忙 回到家 洗完澡接著洗衣服 晾衣服再折衣服

寫寶寶日記 整理家務 差不多就累的不想再動了

均小時候開始 上廁所就要邊聽故事 邊臭臭

現在是每次想嗯嗯 都會自己帶一本書進去廁所

我都覺得均是看故事書的圖案 (通常圖案較吸引均 光是看圖 均就很開心) 均上廁所 會將門關起來

我跟均拔 不會去管均究竟在廁所是如何"看"書的

就這樣今天均拿著小小牛頓 我隨便翻了內容沒有注音的地方 問均看的懂嗎?

均邊看邊唸 這段均不認得的字是"屜" 其餘字 都能正確唸出來

 

DSC01564.JPG    

真的嚇到我了

這段時間 均帶書進廁所 還真的搞出名堂出來 認識了不少字

均很得意:會認字真的很棒! 可以自己看故事書了

這頁均可以全部都唸出來

DSC01566.JPG    

開心的表情 看得出來 妳感受到會認字的喜悅^^

不用急! 慢慢來 每天都會有小進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