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中文故事比賽後 才10點多...

就回家囉!! 眼尖的均發現紅綠燈沒有亮

看到路口洗車廠 大門貼了一張紙 寫了斗大的字

停電 今天暫停營業....蝦米啊!!!! 這種大熱天 竟然停電    

 

 說故事比賽終於結束了 中餐均拔說慰勞均均  去餐廳用餐 吹冷氣!

 

均說想吃義大利麵 電話預約的風尚人文 - 彰化旗艦店

DSC01866.JPG  

有停車場 用餐座位也是超多的

來這家店用餐 超過五次 基本上菜單都不定期有變化

餐點也符合我的口味  價位中等 所以陸續一段時間都會來這用餐

 

而且這還有小朋友玩的溜滑梯 可惜天氣太熱 均不能玩...

 

一路上 均均一直說好餓 好餓

 

假日人好多 等餐的時間 也好久唷   

 

均說餓的沒力氣 一會送餐來 一定要吃光光...

DSC01874.JPG  

 

風尚每張餐桌都有點菜單  自己勾選 要吃的餐

DSC01869.JPG  

 

均拔點了椒麻雞套餐

DSC01881.JPG    

 

我點了泡菜水餃鍋

DSC01886.JPG  

 

均均點了義大利麵兒童餐

DSC01888.JPG  

今天肚子餓的關係 餐點都覺得好好吃唷  

 

因為停電要到五點 所以我們吃飯也吃的很慢 可以吹冷氣 吹久點... ㄏ ㄏ ㄏ

 

吃完午餐  討論要再去哪打發時間好?

 

DSC01870.JPG  

均拔說繼續到彰化的家樂福 逛逛 再去吹冷氣吧

平常外出 均看到外國人 會特別注意

今天在家樂福 看到一個金髮美女外國人

均說好像他們學校的 外師 Eloi !! 我問均要不要去跟她打聲招呼?

 

原本均不好意思 後來均還是主動上前說"hello"

外國女生也很熱情的回應均" hi you are so cute"

均就開始跟她對話起來 (我很沒用 變成啞巴 在一旁看她們對話)

均: 很開心看到妳 妳的名字是?

外國女生:*** (忘記她的名了) 妳呢?

均:emma

外國女生:妳唸哪所幼稚園?

均:standford

外國女生:我是Tr.Eloi sister.

均:哇!!  我覺得妳跟Tr.Eloi 長的好像雙胞胎

外國女生: 哈哈! 真的嗎?!

均:很高興看到妳 再見!!

 

雖然只有幾句對話 但均都很鎮定唷     我也見識到均真的有英文耳朵

 

事後 我問均真的聽的懂嗎? 均:當然 不然我怎麻會回答她呢?!

 

結束後還不到四點 均拔提議去汽車旅館睡午覺!! 我跟均沒去過汽車旅館 當然都贊成囉!!

 

想不到...汽車旅館 竟然客滿 (難不成 今天停電的地方很多? 大家都來汽車旅館休息???)

 

最後只好還是回家.....

 

但實在是太熱了 均拔說乾脆在汽車上睡覺好了

 

於是一家三口 就在汽車上睡了一小時   

 

睡到五點 電力恢復 終於可以進到家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