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學校安排了小朋友喜愛的麥當勞早餐時間

 

家長9點到麥當勞接小寶貝回家

 

馬麻今天上班,把拔不到九點就接到emma,才剛上車吧 (我猜)

emma 就撥電話給我,馬麻...馬麻....妳寫的卡片好感人,昨天晚上老師唸完 我有哭出來捏

原來妳不讓我看的悄悄話,聽完會讓我哭哭唷  !!

 

還有昨天我們快1點才睡覺唷 好累唷,現在把拔來接我了,我們要回家囉

 

晚上回家我再跟妳說囉 881!

 

這是emma 早上跟我分享的第一段話!!

 

我寫給emma 的小卡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emma 今天是 妳第一次在外過夜唷

雖然沒有dad mom 陪,但是有好多妳的好朋友 跟老師 陪著妳

相信今天晚上會是特別的一晚,將來也將是妳很好的回憶!

 

mom猜想 今天晚上妳會自己好好睡覺 不會偷哭

明天早上就會是個長大又懂事的寶貝女兒唷 晚安   

 

emma原本的感動點就很低,這樣短短的一段話

竟然就催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