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Emma 開始自己睡...

 

我跟大俠也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不用半夜被emma 突如其來的左勾拳 或是 無影腳 嚇到清醒...

 

Emma 暫時性的就先睡書房的沙發床

 

她倒適應的很好,白天上課夠累的,晚上躺下後,通常不用5分鐘就入睡...

 

答應 emma 今年年底前將書房變裝成她的臥室

 

我跟大俠也不夠積極...

 

今天假日我們都早起,臨時決定去桃園IKEA 逛逛

 

首先添購書櫃,Emma 的書散落各地 (一樓客廳 二樓書房 跟主臥室)

 

將emma 的書集中放置之外,置物櫃還要可以收納的功能

 

出發去桃園囉 順便回外婆家去

 

IMG_3525  

 

好喜歡看IKEA 佈置的展品,可以給沒有概念的我一些想法

IMG_3532  

 

Emma 幻想有自己的床 可以躺下來

IMG_3533  

 

我一直相信我們家有天會重新翻新 重蓋成我夢想中的房型

 

拿定主意 就是簡約好整理,有收納功能即可 所以添購的物品,便宜又實用即可,不需要高單價

 

看了好多櫃子,眼花撩亂 @@"

 

才逛一下就接近中午,我們肚子都好餓,先去填飽肚子,再來繼續逛...

 

IMG_3546  

 

吃完飯Emma 超滿足的繼續逛

IMG_3549

IMG_3550

IMG_3551  

終於挑選到我們想要的櫃子

 

收納櫃是個開端.. 陸續再添購其它物品,打造 emma 臥室唷

 

好險!! 今天購買的櫃子,柯白白可以幫的上忙,載它們回家

 

IMG_3553  

 

 

後續再慢慢補上 好宅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