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emma 上週可以獨立 看跟讀完英文story book 1-2 

 

並且將中文意思也清楚的表達出來後

 

昨天晚上 emma 說要接著看book3

 

預期emma 會這樣 所以週六上班有先帶book 3 到公司先看看內容

DSC02680.JPG  

 

一樣 emma 先唸英文 然後 翻譯中文

 

我有先看過故事 所以這本沒有給emma 考倒

emma 很小看我 最常說mom 的發音不正確之外 現在連中文意思都會問我知不知道  

若不知道 她說可以幫我解說清楚點 .... 好家在 昨天有先看過了 不然真的給emma 看扁了啦!

 

原本以為emma 看完book3 就會顧著玩

 

想不到說要挑戰book4

 

接著 book 5 ...book 6 週六晚上連續看了4本故事書

 

今天放假 早上吃完早餐 說要繼續book 7 (我快昏倒)

 

DSC02677.JPG  

 

不想掃emma 興致 就陪著看 一樣一口氣 book 7-10 都看完

 

妳這個女兒 真的是來挑戰mom 的英文就是了?!

mom 會跟著妳的腳步的 別小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