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假日都是大俠帶emma 去運動

去騎腳踏車 去玩直排輪 去小學玩....

 

我....在家 整理有的沒的 平常上班沒時間整理的物品

 

利用假日 好好徹底整理一下 順便上上網

 

今天大俠幫我洗柯白白 上週斷斷續續下雨 白白都變成黑黑了...

 

DSC01657.JPG   

 

今天就由我帶均出門逛逛... 今天白天 風好大 很有冬天的 fu

 

但不至於太冷就是 走路到圖書館約1km 當散步

 

DSC02769.JPG  

 

emma 拿著寫有自己名字借書卡給服務台阿姨 詢問這個月 借閱的書本需何時還書

阿姨說到10/30 今天才月初可以多借幾本回家唷

DSC02772.JPG  

 

先到兒童圖書室 emma 迫不急待的先翻閱架上當月雜誌

選了二本 國語日報的英文雜誌 自己找了座位 就開始自己看

 

DSC02780.JPG DSC02781.JPG  

 

 

我就先稍微晃了一下書櫃上的書  假日到圖書館借書的小朋友還不少唷

 

emma 看了雜誌內容 有些需要書寫的 還問我可不可以借回家作答?

喔喔 雜誌不行唷 emma 覺得好可惜 問我可不可以訂閱雜誌在家看?

 

先再來幾次看不同月份的內容 如果真的有喜歡再來訂購 免的真的訂了 又不喜歡 就糟了

 

emma 自己選了六本書

 

其中 小紅帽 是中英文版的 我覺得有點難 emma 覺得內容跟之前看的不同

堅持要借 回到家還很認真的看 不懂的單字 就自己查電子字典  

 

DSC02786.JPG

 

 

 

DSC02787.JPG

 

 

DSC02788.JPG

 

DSC02789.JPG

  

還有一本 是全中文 沒有注音的 "小松鼠皮球看牙醫"

 

 DSC02791.JPG  

 

我跟emma說確定要借回家看?

emma 說想要知道為何松鼠要看牙醫生

 

 

 

DSC02790.JPG  

 

跟我預期不同的是 我以為emma 會叫我唸給她聽 想不到回家後 是她唸給我聽 不認識的字我再幫忙她

 

我們今天借了6本書 蓋了三格的集點卡 集滿10格 可以換禮物

 

彰化縣鼓勵小朋友 多閱讀 想了一些點子 我覺得很不錯!!

 

回家就先看了這二本   另外的四本書 分別是

* 當我想睡的時候

 

* 我的書 (英文)

 

* 公主的月亮

 

* 為什麼蚊子老在人門耳朵邊嗡嗡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