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逛1/2

 

主要是幫 emma 購買大一點的泡泡襪 冬天穿

 

DSC02801.JPG  

 

看著看著 看到玻璃櫃中的鉛筆盒 請店員拿出來給我看!

 

我邊看 店員邊說 這個是"中部最後一個了" 心想 店員用這說法是想讓我中計??

 

女人購物只要聽到"最後一個" 都會失心瘋的買單

 

我還當著店員面 撥電話給鹿港店 (這家店員較熟識) 跟我說鉛筆盒 很熱賣 很早就沒貨 就她知道 應該是都賣完了...

 

DSC02808.JPG  

 

它可以是鉛筆盒 拉開拉鍊 可以立在桌上 當成筆筒

 

顏色不是emma 愛的粉色 但我還是買囉

 

帶回家給emma 看 她馬上說這個她看過 在美語課班上有同學也是用這款

 

開心的跟我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