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三科都有粗心
國語造句:自己 (己)忘記寫
數學九月份有幾週? 9/1(六)這列沒看到 直接寫四週(正確五週)
生活:春天有的景象 (忘記emma是哪個景象沒勾選)

考試前也不忍心  再讓emma抱病複習功課
就讓她休息身體重要

之所以心跳100 是老師公佈第三名的名字是emma 她嚇到了...

不知道是班上同學普遍程度不高 還是題型難?!
只有生活有三位同學100
其餘二科 竟然都沒人滿分?!

IMG_1433  

 

學習有吸收比成績重要 畢竟學習的路還好長唷^^

  

上周五去HESS 接emma下課,跟我說身體不舒服
去醫院看醫生體溫38度多
接著幾天都是反覆發燒
emma從沒有這樣的情況
周一再回診醫生建議抽血+X光檢查
報告出來得知"非典型肺炎"需住院
但是沒有料想到這麼嚴重,大俠出差..
跟醫生溝通若定時服藥 有必要一定住院嗎?
醫生:若均能吞藥丸,且週二沒有再反覆發燒,在家休息當然是可以!
 
周一晚上整晚我都不敢睡,好險體溫有穩定住!
周二早上體溫慢慢恢復穩定
再跟醫院確認若體力沒有變差且體溫沒有反覆燒,就沒有必要非得住院!

上周五發燒到昨天,都讓emma好好休息,身體重要,功課就看她自己了!

周三emma還是堅持說要去學校月考 (不想補考)

大俠出差,emma這次生病真的嚇到我了!!

emma從小時候會表達開始,身體不舒服是哪種會主動告訴我們
也不怕看醫生跟吃藥

這次生病,我們都還沒查覺,好險上周五emma自己知道身體發熱無力不舒服
有跟我說,及時去看醫生

把拔出國,妳很貼心擔心馬麻一個人若在醫院照顧妳會很辛苦
每次飯後都乖乖吃藥
在家也有乖乖午睡休息
爺爺跟奶奶 在家照顧妳 陪妳玩 陪妳看故事書
多虧他們的幫忙
讓我還可以去公司上班 不用擔心在家的emma.


好險公婆還可以幫忙照顧emma!
希望快快恢復正常!

把拔出國 帶回禮物送給emma 超開心的

IMG_1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