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時大俠買了這套"寶寶的第一套經典童話"給Emma

 

IMG_2581  

 

當時Emma 會看 但沒有這麼認真的看

 

算是快速的看完,不會的單字也懶得去查翻譯機

 

今年的生日,emma 用非常肯定的語氣說:mom 我的生日禮物 可以送我之前表姊看的那套"神奇樹屋"嗎?

 

Eva cousin 陸續回來,都會帶個幾本回來看,emma 也會去翻,突然現在開竅的主動說要看這套書

 

而且還是要有聲版 (附英文CD)!!

 

一套40 幾本,若真的買下 Emma 沒有認真看 不就...我沒有馬上答應她要送她這套書!!

 

周日,Emma 在家直說無聊,就自己去書架翻書,找出這套書...

 

挑軟柿吃,最先看的是這本最熟知的 三隻小豬

 

 

IMG_2583  

 

emma 先看中文的故事,看完後,就開始看英文部分

 

字體我覺得偏小 看起來有點吃力 

 

Emma 有個優點看故事書 都會一次到底,不會翻個幾頁就不看

 

如果是我來看這本,我可能翻個三頁 就不想看了   

 

看完後,Emma 主動說要唸英文給我聽,好喜歡Emma 唸英文故事的模樣喔

 

用她有點粗聲的腔調學大野狼,或是裝可愛的學豬小弟..

 

認真的看著每個單字 ,唸完後:mom 這六本都看完 是不是就可以買 神奇樹屋??

 

我:mom 先上網找,然後再回答妳!

 

上網搜尋,1-8冊(有聲版) 缺貨中 跟emma 說等有貨,先買1-8冊 看完有興趣再接著買

 

同意這樣的建議後,我也好期待補貨速度可以快點 ,好想再聽emma 念英文書給我聽 

IMG_2587 

 

IMG_2584

 

IMG_2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